close
獨家分享-【我的心機】粉刺達人分享組(買3送3)

【我的心機】粉刺達人分享組(買3送3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我的心機】粉刺達人分享組(買3送3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我的心機】粉刺達人分享組(買3送3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我的心機】粉刺達人分享組(買3送3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不必手擠,粉刺OUT!
  • 超值優惠組合包
  • 有毛孔細小之功用
  • 能有效控制皮膚粗糙及油脂分泌
  • 促進角質正常新陳代謝

  •  

    買3送3 共6盒



    ▲商品規格:(單盒)

    1. 木瓜酵素深層軟化露:1瓶 / 20ml

    2. 粉刺達人速淨面膜:1瓶 / 60ml

    3. 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露:1瓶 / 20ml

    ▲商品成份:

    1. 木瓜酵素深層軟化露:木瓜酵素、果酸、蘆薈萃取液、綠茶萃取液

    2. 粉刺達人速淨面膜:木瓜酵素、小黃瓜萃取液、金縷梅萃取液、尿囊素、保濕因子

    3. 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露:維他命B5、維生素B3、清涼劑、尿囊素、乳酸

    ※詳細請見外盒標示



    ▲注意事項:

    1. 若使用時出現紅、腫、癢、刺激感等現象請停止使用,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。

    2. 請避免使用於傷口、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 位。

    3. 商品使用時請避開眼睛周圍,若不慎滲入眼睛內部,請用大量清水沖洗。必要時請尋求醫生處理。

    4. 建議若有敏感性膚質者,請先做局部皮膚測試後,無過敏反應再進行使用商品。

    5. 本商品不可食用。請放置於孩童及嬰幼兒無法取得處。

    6. 本商品由於含天然植物萃取,顏色及氣味會隨天然原料而稍有出入,此乃正常現象,敬請安心使用。

    7. 本商品請放置陰涼乾燥處。

    8. 產品購買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
    9. 政府字號:衛署粧廣字第 10210231 號

    10.本商品屬私人消耗且涵蓋衛生習慣用品,一經拆封使用後恕不接受退貨。













    史上最好用-
    arrow
    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