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瑞典WeSC‧Candy Bean Overlay短袖棉Tee-男(白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瑞典WeSC‧Candy Bean Overlay短袖棉Tee-男(白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瑞典WeSC‧Candy Bean Overlay短袖棉Tee-男(白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瑞典WeSC‧Candy Bean Overlay短袖棉Tee-男(白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【WeAretheSuperlativeConspiracy】










瑞典WeSC‧Candy Bean Overlay短袖棉Tee-男(白)



瑞典設計,葡萄牙製造
堅持採用純棉材質製作
搭配其趣味巧思圖案及鮮豔活潑的色彩
T恤絕對是每個人衣櫥的必備單品之一
靈活運用T恤和其他的服裝產品相互搭配
簡單穿搭讓造型更多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● 商品品牌:瑞典 WeSC
● 商品型號:D207263001
● 商品材質: 100%棉
● 商品尺寸:XS/S/M/L/XL
● 商品顏色:白
● 商品產地:葡萄牙

※因每台電腦顯示器不同,所呈現出來的圖片顏色可能有所偏差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敬請見諒。
※商品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的完整性,若吊牌一經毀損、拆除或衣服經洗滌後即無法受理,請留意喔!



中國時報【曾百村╱基隆報導】
基隆市長林右昌7日與家扶基金會共同攜手,參與「我愛基隆愛心義賣」活動,希望藉由募款幫助社會上弱勢的團體,林右昌笑稱,自己沒有寶貴的骨董名畫,但為了盡棉薄之力,將競選時期的帽子、馬克杯等全數捐出,林右昌加上插畫家妹妹的高人氣,也順利募得22萬5000元,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使用。
林右昌在競選期間所推出「我愛基隆」的系列商品廣受民眾喜愛,選舉結束後競選總部將回收旗幟製作成「我愛基隆包」,也引起民眾高度詢問。在兩位手工藝老師指導下,號召一群志工媽媽趕工單月完成了168個手工萬用包,成為當天熱門商品。
義賣活動的最高潮、也是由插畫家「查理宛豬」、林右昌妹妹林宛姿所親手創作的3頂彩繪帽,分別於現場拍賣喊價,競標聲此起彼落中,最後3頂彩繪帽分別以4萬6000元、4萬8000元及5萬5000元得標,加上其他義賣收入,所得的22萬5000元全數捐給基隆家扶中心。
林右昌表示,年節近了,仍有許多弱勢族群需市民伸出援手,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不僅可讓民眾參與公益,也能讓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獲得協助,若民眾有意捐贈家扶基金會,可上網查詢相關連絡方式,或連絡市府社會處代為轉達處理。
(開箱)(心得)(好物)(試用)(推薦)
arrow
arrow

    ekm0r7e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