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推薦-【德泰 歐蒂斯系列】優活 連結式硬式彈簧床墊-雙人(送午安枕 鑑賞期後寄出)

【德泰 歐蒂斯系列】優活 連結式硬式彈簧床墊-雙人(送午安枕 鑑賞期後寄出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德泰 歐蒂斯系列】優活 連結式硬式彈簧床墊-雙人(送午安枕 鑑賞期後寄出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德泰 歐蒂斯系列】優活 連結式硬式彈簧床墊-雙人(送午安枕 鑑賞期後寄出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軟硬:偏硬
  • 老字號100%台灣手工製造
  • 高碳鋼彈簧,防鏽漆處理更耐用
  • 適銀髮族/筋骨鬆散/慣睡榻榻米
  • 表層服貼柔軟

  •  

    品名: 德泰 > 歐蒂斯系列 > 優活 連結式硬式 彈簧床墊 > 雙人5尺

    尺寸: 寬 152cm X 長 188cm X 高 21cm

    彈簧: 連結式硬式彈簧 彈簧數620個(雙人)

    軟硬度:偏硬

    產地: 台灣製造

    材質:

    ˙高碳鋼硬式彈簧

    ˙高密提花織布

    ˙加厚型泡棉

    ˙高針織抗菌厚綿墊








    德泰的承諾 ~ 手作打造 品質精藝



    雙人 5 x 6.2 尺 (不含下墊)


     


    細膩做工 耐用品質 符合台灣消費者的需求



    如何挑選床墊




     


    選購適合自己的床墊


    ˙德泰歐蒂斯B2獨立筒系列(適中)  請點我
    ˙德泰歐蒂斯獨立筒系列(適中)  請點我
    ˙德泰歐蒂斯連結式900系列(適中)  請點我
    ˙德泰歐蒂斯連結式620系列(偏硬)  請點我
    ˙德泰歐蒂斯軟式連結式系列(偏軟)  請點我
    ˙德泰歐蒂斯優活連結式系列(適中偏硬) 請點我


    德泰床墊 國內外各大知名飯店愛用



    如何分辨德泰真品



    Cozywell 優質床店專賣 我們提供滿意的服務



    合宜的軟硬度帶給你舒適的睡眠



    德泰的堅持 品質的保證



    請詳閱我們的配送及退換貨說明


     


      




    超實用-
    arrow
    arrow